首批新疆面粉产业联盟企业名单公示

作者: 日期: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推进我区面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我区面粉产业在国内市场的整体竞争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确定以“五个一”行动(制定一套“新疆面粉”标准、开展一系列“新疆面粉”宣传推广活动、注册一个“新疆面粉”集体商标、组建一个“新疆面粉”产业联盟、召开一次“新疆面粉”座谈会)为抓手,开展“新疆面粉”区域品牌建设。


组建新疆面粉产业联盟是品牌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9月1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新疆粮食行业协会、新疆粮油科研所、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组成企业入盟评审小组,按照《新疆面粉产业联盟入盟企业评分细则(试行)》,对15家申请入盟企业进行了评审。


经评审,根据《新疆面粉产业联盟章程》有关规定,同意以下8家企业首批加入新疆面粉产业联盟:新疆盛康粮油有限公司、巴州明有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八一面业(呼图壁)有限公司、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沙湾天宝绿色食品公司、新疆仓麦园有限公司、新疆天山面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昌吉本部、奇台子公司)、阿克苏华星面粉公司。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企业加入新疆面粉产业联盟有异议的,请电话联系新疆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电话:0991-2355384,13999191375。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