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全区“优质粮食工程”建设进行调研督导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6-0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人员对伊犁、塔城、阿勒泰、喀什、阿克苏、巴州等地州“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优质粮食工程”如期完成。


调研组与各地州、相关县市发展和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优质粮食工程”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采取实地核实、走访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照各地“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内容,深入各示范企业,逐项核查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项目建设内容的落实和完成情况,深入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查看项目落实、为农户提供粮食烘干、晒场服务以及收购运营状况。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各地“优质粮食工程”进展情况。


调研组就各地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地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实施全过程的统一协调和跟踪管理,全面落实工作职责。要强化整改,严格规范项目建设和管理程序,建立健全项目、资金及运营管理办法,做好项目资料整理收集。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展板、多媒体等载体开展宣传工作,补充完善各企业标识,扩大“优质粮食工程”影响力和覆盖面。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尽快组织开展投资评估及绩效评价,确保“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取得实效。(规划建设处林喜梅丨责任编辑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