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督查局制度建设再加力

作者: 监督检查处 日期:2019-12-17 来源: 监督检查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执法督查局制度建设再加力

继2018年制定印发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实施细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超标粮食处置管理办法》后,执法督查局近期又会同政策法规处、粮食储备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起草了自治区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自治区地方粮食库存检查制度》《自治区重大涉粮案件处置应急预案》,充分征求了各相关处室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发行新疆分行等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也给予审核指导,局两次专题会讨论研究,局党委会进行了审议。随着监督检查制度的不断完善,将为自治区依法管粮、依制度管粮奠定坚实基础。

执法督查局

2019年11月22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