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组织粮食快检仪器设备培训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6-1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发挥粮食检验、熏蒸药剂残留报警等设备在夏粮收购现场中的快速检验作用,6月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联系快检设备供货方,组织开展仪器设备操作培训。

相关设备供应商工程师围绕真菌毒素检测的小麦样品粉碎、称量、震荡提取、离心、稀释、检测等过程进行了现场授课,参训人员在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检验操作,熟练掌握了小麦真菌毒素检验操作流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粮食储备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新疆粮油质检站等相关处室(单位)共15名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学习培训活动提升即将启动的联合执法监管水平挥了积极作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 萨仁高娃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