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0-06-22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9日,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对实验室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实验室各类安全隐患。

站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安全管理责任人落实情况、管理制度完备情况、实验室安全教育情况、实验试剂和压缩气瓶安全管理情况、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情况、实验试剂柜上锁情况、实验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出入库台账建立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安全教育讲座。要求干部职工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保证实验室设备运行正常化、各项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对实验室安全的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管控,为专业技术人员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舒媛洁丨责任编辑 余彬彬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