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4-2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10日至4月20日期间,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措并举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普法宣传,推动法治机关建设。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积极组织参加“法宣在线”学习平台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活动。在局机关一楼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切实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二是印发活动方案,组织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教育活动。新疆工业经济学校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等系列活动,自治区储备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进学校、进企业。

三是结合自治区第二十个宪法法律宣传月,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印发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涉粮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建立法律法规知识题库,组织地州、县市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以考促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粮储干部依法管粮管储的能力水平。(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解童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