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参加全国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比对考核结果全部为满意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4-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比对考核结果。我区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等1家粮油质检机构参加了糙米粉中无机砷检验项目考核,考核结果为满意。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塔城地区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伊犁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昌吉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阿勒泰地区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喀什地区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巴州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哈密市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等8家粮油质检机构参加了玉米粉中玉米赤霉烯酮检验项目考核,考核结果全部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区粮食质量检验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强化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体系建设,将基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技术培训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切实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检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龙头骨干作用,指导地州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机构进一步完善质量控制体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保养,提升检验人员技术水平和检验机构服务能力,更好服务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