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组队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11-14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3日上午,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讲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主持开幕式。


开幕仪式现场

本届竞赛以技能成才,为国保粮为主题,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各省份、中央企业和粮食院校5万多名一线职工参加预赛和比武练兵。此次大赛,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层层选拔,共派出10名队员代表新疆粮食行业参加比赛,将在粮油仓储、质量检验检测两个专业项目竞技。


现场观摩


新疆代表队入场


新疆代表队合影

据悉,决赛为期3天,将产生29个团体奖项、86个个人奖项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34支代表队、322名选手参加。竞赛组委会抽选我局1人为专家组成员执行竞赛督导、5人担任竞赛裁判员。新疆代表队13人组成,其中,参赛选手10人,将分别参加企业组、机构组、学生组3个组的(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技能操作比赛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操作比赛两大项目,储粮通风机配置合理性评价与通风条件判断、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检查气调储粮杀虫效果、计算机粮情检测与分析、感官鉴定及试样称量、稻谷脂肪酸值的测定、粮食验质定等、粮食中真菌毒素的液相色谱法定量分析等7个子赛项的角逐。(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