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防灾减灾,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作者: 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及技能,12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专题宣讲、观看专题片、分发防灾减灾宣传单、组织有奖竞答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学习中还向与会人员普及了应对地震灾害、预防家庭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应急避险常识,有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升了防灾减灾知识水平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防灾减灾、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