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推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

作者: 仓储处 日期:2019-09-05 来源: 仓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1日下午,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组织办公室、粮食储备处、执法督查局、物资储备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关于推进制定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方案的会议。阿木提副局长参会并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具体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阿木提副局长强调各责任处室要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加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的通知》(国粮仓〔2019〕73号)要求和局领导有关批示,结合此次会议安排,由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拟定《关于确定处室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的通知》,各相关处室要依据通知中内容和《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时间进度,做好做实我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