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局关于在全区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7-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粮食局关于在全区粮食行业开展
“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伊犁州,各地、州、市粮食局,各处室,新粮集团,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快推进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根据《国家粮食局关于在全国粮食行业开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国粮发〔2017〕150号)要求,自治区粮食局结合全区粮食工作实际,制定了《全区粮食行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及任务分解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并就有关项通知如下:  
       一、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自治区粮食局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孙永建同志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的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各地州市粮食部门也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立足各自实际,制定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二、广泛参与,深入讨论。各级粮食部门要认真组织好辖区内粮食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讨论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讨论的积极性。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找准载体抓手,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集思广益、多方联动,形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统筹协调,务求实效。要把开展大讨论活动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 “学转促”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全国、全区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培树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放大活动成果。要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认真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人:刘红霞         联系电话:0991—2355321        
传真:0991-2821887     邮 箱:2212094936@qq.com
 
 
  •  
2017年8月28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