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助力示范村推动自治区预算内项目落实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5-2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持续发挥助力示范单位在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建设方面的作用,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杨振立赴博州博乐市贝林哈日莫墩乡决肯村调研。

杨振立一行来到村委会、村集体大棚,了解了决肯村大棚种植及农作物长势等有关情况。杨振立指出,自治区预算内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要做到专款专用,村两委要认真研究,统一规划,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公平公正、程序规范。

杨振立强调,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只有村集体、农户有收益,才能循环健康发展。要持续抓好村集体大棚建设,充分利用各类项目,分批次对大棚进行改造提升,推动乡村种植业发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发挥助力示范帮扶单位作用,支持决肯村发展种植、棉胎加工等乡村产业,协调农产品销售渠道。

博州发展改革委、博乐市发展改革委、贝林哈日莫墩乡有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决肯村负责人表示,对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两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决肯村将按照自治区和博州党委、人民政府的要求,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下,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建强村基础设施,助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