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行业重点项目调度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10-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23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王燕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会议调度了全区粮食行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相关责任处室(单位)汇报了各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粮食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项目谋划,加强项目管理,统筹发展安全,加速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准确认识粮食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形势和任务,结合实际深入钻研,统筹考虑政策、资金等各类要素,着眼“区内结余、供给国家”粮食工作方针,科学精准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二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加强项目管理。狠抓项目调度、指导和服务,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工作精力集中到项目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紧盯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处室(单位)要加强项目统筹协调,坚持不达目标不罢休,持续传导压实各方责任,做到锚定目标、抢抓工期、迅速行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卡点、堵点问题,切实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达产见效。(规划建设处文玉婷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