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博乐市小营盘粮站 1 万吨粮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10-2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博乐市小营盘粮站1万吨粮库建设项目于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10月初完工。近日,博乐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质监站和市粮油收储公司联合组织竣工验收,该项目顺利通过。
博乐市小营盘粮站1万吨粮库建设项目,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255.04平方米,建设5000吨粮食储备库2座,仓容10000吨。项目总投资730万元,其中自治区预算内项目资金389万元,企业自筹341万元。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博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了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和收储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工作推进专班,制定了建设目标、任务、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要环节有人抓、重要问题有人管,以“台账”式管理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博乐市储备粮仓容紧缺的问题,进一步改善粮食仓储设施条件,提升粮食储备能力,为后期玉米增储奠定坚实的基础。博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