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研究(2022)》出版

作者: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3-21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2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各有关单位深入开展研究,完成了70项软科学课题,形成了一批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的软科学研究成果。为切实发挥软科学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积极作用,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精选其中33篇具有重要参考和实用价值的核心成果汇编形成了《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研究(2022)》。

该书共11万余字,分为稳步提升粮食安全综合保障水平、扎实推进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法制建设、加快推动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持续强化粮食购销领域监管、大力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粮食市场稳定等7部分,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