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
暨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6-1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19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暨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演练。

培训邀请新疆水星壹号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谢迎成同志到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干部职工作了消防安全常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火灾的具体案例,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警示课。

同时,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问卷调查活动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下午18时,随着应急演练指挥马雪渊一声号令参训人员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火灾逃生应急演练预案》安全有序、快速撤离,在预定时间内安全到达了撤离地点。

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干部职工学到了新知识、新方法,基本掌握逃生的要领,增强应对和处置突发火灾事件的应变能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中心 余彬彬丨责任编辑 袁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