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议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7-0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3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月活动的主要任务、活动内容、具体要求。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发委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志雄典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领导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雪渊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风廉政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百年大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化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二是保持政治清醒,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决做纪律上的明白人。增强底线意识,时刻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正确行使职权,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奋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袁娜 |责任编辑张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