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2020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8-27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25日,2020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全区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启动仪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热甫卡提·努热合曼等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部分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视频会议室参加网络直播活动。

强化组织引导,抓实活动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及时印发活动通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实安排科技周活动。重点通过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新疆粮食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平台、抖音等线上平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目前,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手册主要内容已分期在线上平台进行发布,各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根据实际同步开展宣传周活动。

突出活动主题,积极宣传科技成果。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促发展,兴粮兴储保民生”这一活动周主题,突出“科技人才兴粮兴储”这一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以及疫情防护、物资储备、能源储备、应急救灾等科普知识。积极开展科技“三对接”活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引导督促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认真组织辖区内粮食收储企业、加工企业登录“国家粮食技术转移中心”网站和“粮食科技服务”手机平台,了解近年来粮食加工、粮食储运、粮油检测、粮油营养、饲料加工的最新科技成果。各类粮油企业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了解《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成果汇编》《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技术难题及科技需求汇编》《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研机构和创新团队汇编》知识,积极运用最新粮食科技成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