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09-2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2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变为实际工作成效,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切实把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党委班子在家领导和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友刚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