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
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1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推进保稳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了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实践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自治区党委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完全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新疆实际、符合全区各族人民的意愿期盼。

会议强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分析研究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工作思路和措施结合起来,同推动稳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变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伊友刚丨责任编辑 张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