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领导两节期间赴对口扶贫点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09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国庆、中秋节期间,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孙永建一行赴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玉尔其乡调研驻村及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一行走访村民家庭,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听取困难群体救助及物资发放和分配情况,召开座谈会,扑下身子,问计于民并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组一行参加庭院改造现场会

孙永建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要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起来,组织村民尤其是结对亲戚学习科学防控知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孙永建指出,党员干部要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情怀。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在用心、用情、用劲上下功夫,对村民要耐心、爱心、真心,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要顺势而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

孙永建谈道,要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要紧紧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项目带动脱贫、产业经济循环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一步,抓紧项目落实和发展才能走好、走稳乡村经济发展的步伐,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新时代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孙永建和农民致富带头人座谈

9月25日至10月8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先后派出5组人员分批次、轮流压茬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积极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慰问驻村干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 袁娜|责任编辑 张薇)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