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1次常务会议

作者: 新疆日报 日期:2020-11-08 来源: 新疆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长期合作相关政策措施、修订《自治区食盐储备管理办法》等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长期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对于助力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共同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完备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打造有影响力的为农服务龙头企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用力,加快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及时修订《自治区食盐储备管理办法》是适应市场化改革的必要举措,也是机构改革和政府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具体要求。要认真做好有关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自治区食盐储备管理,进一步提高对食盐市场的宏观调控能力,确保全区食盐稳定供应和市场运行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