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重点课题结题评审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2-2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25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评审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由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杨振立主持。

评审会上,杨振立介绍了课题研究背景,并就做好课题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推选了课题评审专家组组长负责评审工作,课题组代表向评审组汇报了课题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

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课题政治方向正确,整体框架合理、逻辑清晰、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在深入研究新疆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能力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现阶段粮食和物资储备应急保障新需求,明确了应急保障体系建设重点,提出提高保障能力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加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政策建议,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和任务,一致同意课题结题,通过评审。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评审会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更高质量的报告。同时,深化调研成果运用,及时将课题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助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昌粮集团、天山面粉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局机关相关处室、新疆粮油科学研究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策法规处 袁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