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轮换队员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1-01-08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6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轮换队员集中欢送座谈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热甫卡提·努热合曼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局长孙永建作重要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新选派驻村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蒋建勤、新疆工业经济学校校长阿不都外力两名同志代表访惠聚驻村轮换队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驻村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切实把访惠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新疆工业经济学校党委书记赵宇澄、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张小龙两名同志代表访惠聚驻村选派单位进行发言,表示将继续履行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

孙永建书记就持续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定,采取有力举措,坚决完成好自治区党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更高起点上把访惠聚驻村工作引向深入,推向前进。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打造良好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树立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良好形象,强化政治担当,确保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17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雪渊受局党委委托,代表孙永建书记、热甫卡提局长到机场为即将奔赴基层一线、踏上新征程的访惠聚驻村队员送行,希望队员们要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融入新岗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高的标准完成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