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作者: 自治区粮食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1-02-10 来源: 自治区粮食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月9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驻柯坪县“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阿木提·塔西铁木尔代表局党委前往玉尔其乡、盖孜力克镇对4个工作队和4名第一书记进行慰问。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同志代表局党委宣读了慰问信向奋斗在南疆基层一线的“访惠聚”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向其默默支持的家人表达崇高敬意。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位驻村干部时刻聚焦“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与群众同学习同劳动,交流交心感情交融,民族团结之花更加花繁叶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驻村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驻村干部要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始终聚焦“总目标”,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衔接,扎实推进文化润疆,服务群众、惠及万家,引导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后,阿木提·塔西铁木尔同志代表局党委恭祝大家新年愉快、工作顺利局驻村工作队 张永贵 | 责任编辑 邓平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