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援助抗疫应急物资抵达新疆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8-2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新疆帐篷、折叠床、棉被褥等储备物资告急。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紧急筹集调拨我区抗疫急需的棉帐篷、折叠床、棉被褥等应急物资。

情无情人有情。825日凌晨,由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带队,承载着河北人民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满满爱心,13辆满载2000顶棉帐篷、2000张折叠床、2000床棉被、2000床棉褥,总价值526万元的抗疫应急物资风雨兼程、千里奔赴,顺利抵达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栋梁与奎屯市副市长游尤、发改委主任夏远峰一同接收物资


图为满载河北省援助新疆的抗疫应急物资车队抵达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

据悉,为助力新疆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早日恢复生产生活,各援疆省市纷纷施一援手,深圳市、河南省、山东省、河北省、江苏省、北京市等省市援助应急物资已陆续运抵新疆,在各援疆省市的倾情支援和无私援助下,新疆各族群众必将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