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星级粮库”创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8-03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提升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实现仓储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目标,2022年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次启动“星级粮库”创建工作。8月2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通过线上方式,对“星级粮库”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地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星级粮库”申报企业相关人员共计6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针对各地有关“星级粮库”创建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对“星级粮库”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星级粮库”创建是提升全区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各申报企业和粮库(站)要对照《“星级粮库”创建评分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自评。三是县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认真审核申报资料,实地开展初评,加强创建工作指导。四是各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尽快组织“星级粮库”评估小组,将懂业务、认真负责的同志作为成员,坚持客观公正,不打人情分,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乔越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