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新一家亲 同心战疫情湖北省援助抗疫应急物资抵达乌鲁木齐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2-09-0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期,面对新疆救灾防疫物资出现短缺情况,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把对口援疆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求省发改委(援疆办)、应急管理厅等相关部门抓紧筹集救灾防疫物资,全力支援新疆抗击疫情。

91日,承载着湖北省人民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满满爱心,7辆装满抗疫应急物资的货车分别从武汉、襄阳、十堰、咸宁储备库出发,日夜兼程、千里奔赴,于9422:00顺利运抵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


图为湖北省援疆抗疫应急物资抵达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赵阳摄

近年来,湖北、新疆两省区守望相助、互帮互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在对方面对疫情防控严峻时刻,倾囊相助、千里支援,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结下了亲如兄弟、情同手足的深厚友谊

据悉,湖北省此次援助新抗疫应急物资包括2000顶棉帐篷、2000张折叠床、2000床棉被,总价值300余万元。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