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信息管理员 日期:2019-05-17 来源: 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积极筹备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筹备工作组,制定了《自治区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工作方案》,积极动员各地粮油、援疆农产品企业和农业合作社参展。截止目前,共有11个地(州、市)68家单位、共计89人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本届交易大会我区共参加优质粮油、脱贫攻坚、“走出去”三大展区的展示,集中展示我区在粮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新疆粮食行业协会已与10家特装设计公司进行了对接,其中7家企业报送了新疆展区设计图,目前正在筛选完善,协会还与相关媒体单位签订了《新疆面粉》、《新疆馕文化》宣传片制作合同,拍摄工作正在推进。

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正积极与各参展企业进行对接,征询各企业在交易大会期间是否有粮油业务洽谈需求,以及通过网上交易,在大会期间集中成交、集中签约情况。

信息中心制定了具体宣传报道方案,届时将邀请大会主要媒体对我区参展企业和相关人员进行深度采访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持续报道我区参展情况。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