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 信息管理员 日期:2019-06-24 来源: 信息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9年524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热甫卡提·努热合曼同志组织召开我区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第二次推进会。局产业发展处、规划财务处、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新疆粮食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产业发展处就我区参加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报名参展、展区特装、宣传报道、业务洽谈、酒店预订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热甫卡提局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本届交易大会我区参展企业是第一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两倍多,展品不仅有米、面、油、馕等传统粮油产品,也有反映脱贫攻坚和对口援疆企业带来的乳制品、特色干果等农副产品,充分说明了我区粮油企业参展的热情提高了,也充分说明筹备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的很扎实。
 

热甫卡提局长要求,一是要借助中国粮食交易大会这个大平台,学习借鉴先进的粮油技术和管理理念,广泛寻找合作意向,有效展示我区优质粮油产品,让更多更好的粮油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市场。二是要进一步总结第一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新疆展区的布展经验,在去年的基础上把新疆好粮油充分展示出来,力争在影响力、吸引力、感染力上有新的突破。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粮头食尾”“农头工尾”重要指示精神和“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利用我区“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为有实力、有影响的大企业来疆合作搭建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充分展现新疆的旅游资源,通过展会展现新疆人的热情好客和独特神奇的自然风光,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疆旅游。
 

会议还要求展区特装要体现新疆作为“丝绸之路核心区”的区位优势,体现我区粮食资源优质、绿色、有机等特点,下周组织召开会议,审议相关设计公司提供的新疆展区效果图,广泛听取意见。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