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日期:2020-08-31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3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以下简称江苏局)举行挂牌仪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出席。




张务锋首先代表国家局党组向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多年来对粮食和战略物资储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张务锋指出,在江苏设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对于强化中央储备的在地监管,保障粮食、能源、资源的安全,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推动江苏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务锋要求,江苏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五句话”总体要求,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提高站位、服务大局,高点定位、勇争一流,把法定职责切实履职到位,把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执法监管效能,把重点工作转化为亮点经验。要主动向江苏省委、省政府请示报告工作,加强与江苏省直部门协同联动,虚心向地方的同志学习,着力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樊金龙指出,受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委托,对江苏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江苏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扛稳粮食安全和储备安全保障重任,更大力度地促进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江苏局以此次挂牌仪式为起点,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充分发挥在地优势和监管作用,迅速展开工作布局,走好步、开好局。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应急管理厅等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江苏局合作,在履职尽责上做到同频共振、凝聚合力,确保中央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江苏落地落实。

江苏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代表江苏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及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稳“为国管粮、为国管储”重任。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人事司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张务锋、樊金龙、黄炜等同志共同见证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与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协作机制签约。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