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推进会

作者: 新华网 日期:2020-10-15 来源: 新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3日,兰州市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近年来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问题整改情况,并对2020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日的推进会要求,各区县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要求,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特殊性、艰巨性。把握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任务,从严守耕地红线、严把粮食安全监管、深化粮食安全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迎考备战”,对工作进行“拉网式”自查,积极备考。推进会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以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为抓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强基础、补短板,不断夯实粮食安全保障基础,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粮食安全迈上新台阶。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