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在福州举行

作者: 新华网 日期:2020-10-16 来源: 新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华网福州10月14日电(刘丰)福建省发改委消息,10月19日至21日,以“聚优质、强产业、增活力、畅流通”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在福州举行。

本届交易大会由开幕式、展览序厅、优质粮油产品暨相关技术设备展览、产品和项目推介、专场交易、洽谈签约、论坛等七部分组成。其中展览序厅分为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展及优质粮食工程成果展。前者集中展示爱粮之星、粮安之星、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等内容;后者集中展示各省(区、市)在大力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中取得的成果,同时展示一批创新能力强、产业融合好、经济社会效益优、辐射带动范围广的龙头示范企业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典型经验。

本届交易大会还重视产研合作,为广大粮油从业者、专家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行业交流的平台。其间将举办粮食政策和形势分析会、粮食产销合作论坛、优质粮油品牌建设论坛、粮食产业数字化论坛、粮食机械装备发展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为建设粮食产业强国、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汇聚多方智慧。

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是我国粮食产销领域的品牌大会,过去两年先后在黑龙江哈尔滨、河南郑州举办,在产销衔接、品牌营销、成果推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