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荣获
“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作者: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日期:2020-11-11 来源: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认定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成果的通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4家获奖单位之一,荣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是一支致力于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科研实验安全管理与服务的年轻团队。工作小组现有工作人员16名,其中,中共党员1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90%,平均年龄33岁,全部工作在北京市西城区、昌平区和大兴区科研实验基地一线。工作小组成立以来,不断学习相关安全法律法规,认真执行操作规程和作业流程,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努力创造零杂物、零废弃、零隐患、零事故的科研环境,让安全理念扎根心中、成为习惯。

全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业务与安全融合发展,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