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阿勒泰地区夏粮收购拉开帷幕

作者: 阿勒泰地区 日期:2020-07-20 来源: 阿勒泰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7日,随着阿勒泰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从兵团十师187团收购的50余吨冬小麦清粮入库,今年阿勒泰地区夏粮收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今天收购的第一车品质优良的冬麦,品种是新冬22号,收购价是2.5元/公斤目前,夏粮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将在确保收购粮食质量的同时,全力做好各项收购服务工作。” 阿勒泰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文军说。

据了解,今年,兵团十师共种植小麦2万余亩,预计产量10万余吨。为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阿勒泰地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提前做好了腾仓并库和机器检修等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新收的及时安全入库打好基础。此外,还积极与兵团十师种粮团场进行对接,了解小麦长势,确保粮源供应充足。

刘文军介绍,为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阿勒泰地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有关要求,北屯粮食工作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夏粮收购点,督促指导粮食收购工作,要求收购企业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粮食收购流程和标准开展收购工作,严格落实自治区2020年夏收购政策,坚决杜绝压级压价、打白条等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阿勒泰地区发改委粮食业务管理科、北屯粮食分局供稿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