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0-07-03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扎实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和低碳出行活动。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网络微信、制作展板和组织观看学习等形式,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二是重视常态管理。严格控制照明用电,将走廊照明用电均改造为声控节能灯具,办公室及实验室做到人走灯灭。合理使用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减少待机时间。坚持节约用水,切实加强用水管理,坚决避免长流水现象。坚持节约办公用品,打印纸张使用双面。从严规范办公用品设施配备、采购和领用管理,提倡修旧利

三是倡导绿色低碳出行。鼓励步行或乘公共交通工具外出,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

通过此次节能减排低碳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舒媛洁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