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乌北国储库开展征文活动

作者: 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08-11 来源: 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弘扬正能量,鼓舞激发全体职工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做好工作的动力,81日,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我是抗‘疫’小卫士”征文活动,得到了全库职工广泛支持,在全库范围内掀起投稿热潮,目前已累计收稿二十余篇,已有十余篇优秀征文在库微信工作群发布,激发了干部职工忠于职守,顽强拼搏,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的热情和干劲。

此次征文要求作者结合自己在战“疫”中的角色(志愿者、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指挥者、受助者等),从感恩祖国感恩一线工作者辛勤奉献的角度,结合“粮食人”的工作特点,讲文明抗疫,传播抗疫正能量的故事。

通过征文活动,架起了疫情防控期间库区全体职工线上沟通的“桥梁”。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情况,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将关心关爱传递给员工,让疫情防控“隔离不隔心”。

据了解,近期乌北国储库党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发挥关键时刻党员领导表率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稳步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战“疫”中,全体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涌现出了许多让人感动的力量。(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郭新霞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