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新疆粮食人在行动

作者: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09-11 来源: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新疆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双双清零。回顾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为新疆粮食人,无论是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还是基层一线的广大职工都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悠悠万事,吃饭为大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一大批粮食带头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粮食应急保障的重任,为乌鲁木齐市粮食市场保供稳价起到了积极作用。

期间驻库值守人员少,工作却照常开展,往往一个人要承担四五个人的活,而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的粮食人,用行动践行了“疫情不退我不退”的铮铮誓言。

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因疫情防控两次按下暂停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上至局领导、下至一般工作人员,有的从春节开始就奋战在全区粮油市场保供稳价一线,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等直属基层单位踊跃参与,两次选择逆行值守一线的粮食人张建华、吴建军等人……他们也有家,只是为了舍小家顾大家还有申杰、艾克拜尔·肉孜、张英华、王斌等一批居家办公的粮食人,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志愿服务职工张英华,一家三口分散在乌鲁木齐三个不同的地方,却不约而同地加入到抗疫的队伍

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粮食人,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为这个时代,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疆粮食人点赞。(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郭新霞丨责任编辑 管梦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