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爱粮节粮在行动

作者: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11-06 来源: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5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举行“节约粮食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职工集体签名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引导全体职工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勤俭节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职工们纷纷加入签名行列,争先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表示要为勤俭节约、杜绝浪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此次签名活动,倡导了餐饮文明行为,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落实了节约用餐相关规定,切实培养了节约的习惯,促使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深入人心,同时在全库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有效推动了节约用餐新风尚的形成。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