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新疆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国家粮食新疆交易中心 日期:2020-11-07 来源: 国家粮食新疆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4,国家粮食新疆交易中心党支部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工作安排以及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作安排党支部书记、主任巴合提亚主持学习会。

  

会上通过集中领读的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组织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视频资料,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巴合提亚要求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思考探索“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发展规划编制中涉及交易中心工作职责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未来五年交易中心的建设规划、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交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优质的客户服务,把做好政策性粮食交易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家粮食新疆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