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学习《民法典》宣讲培训会

作者: 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日期:2020-12-07 来源: 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2日上午,根据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乌鲁木齐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了“与法同行”宣讲培训会。

宣讲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交易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巴合提亚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这一主题,从切实把握民法典的法律地位,深刻理解民法典的修订历程和主要特点,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扎实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培训有助于提升大家对《民法典》的了解,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民法典》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