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12-07 来源: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传达学习,作为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专题学,支部、科室集中学,党员干部职工自学相结合抓实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开展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全会精神,做天山先锋”网络答题活动,检验提升学习成效。三是深入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活动。库党委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积极作交流发言,注重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粮食储备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