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日期:2020-12-08 来源: 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1130-12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新疆乌鲁木齐北站国家粮食储备库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掀起“宪法宣传周”学习热潮。通过邀请律师就《民法典》内容进行授课、向干部职工发放《民法典》相关书籍和宪法宣传手册、利用LED屏宣传宪法知识,组织各科室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温章结,领悟宪法精神。同时,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法律。

“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