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观看节粮爱粮直播

作者: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日期:2021-02-19 来源: 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10日春节前夕,新疆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石榴云客户端,观看了“节约是永不过时的美德”线上直播。

通过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把果蔬、鱼肉边角料变废为宝的小窍门,了解到了餐饮服务行业在节粮爱粮方面采取的措施。

拒绝餐饮浪费,不仅要从舌尖做起,还要从仓储、运输等方面做起。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杨振立专题介绍了目前我区粮食储备库存充足,粮食保障平稳运行的情况,以及在“产购储加销”各环节的节粮举措。

观看直播后,全站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对新疆粮食储备和安全充满信心,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疆粮食质量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扬爱粮节粮精神,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开展光盘行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