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和田盛康阗下粮仓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0-10-14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和田盛康阗下粮仓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616日,是新疆盛康宏鑫(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小麦粉为主。

盛康公司以让消费者吃上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为宗旨,满足消费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优价的粮食产品需求,同时通过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和田盛康阗下粮仓食品有限公司现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60857平方米,厂房面积8592余平方米,公司全年设计生产能力10万吨,是目前和田地区规模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公司拥有农产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资产总额为5000万元左右。现有各类职工近30人,其中本科学历的3人,大专学历的6人,中专学历6人。

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内容:

和田盛康阗下粮仓食品有限公司,计划借助企业文化宣传设备、设施,利用宣传栏、视频会议系统、多媒体、互联网等介质,大力开展宣扬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专人讲解、音视频滚动播放等方式,将各类宣传教育题材向受众宣贯。此类活动将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保供稳价的基础上,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有组织、有计划的定期举行。为确保上述活动正确有效开展,在制作编辑宣传材料方面,还需要有关部门给予必要的协助及把关。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