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不断线,防疫一线筑堡垒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日期:2020-08-1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聚焦中心工作,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闻“疫”而动,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认真落实局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各种措施,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为防止病毒传播,主要通过打电话、微信留言等方式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特别是空巢老人联系。第一时间转达局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及挂念,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意愿和需求,引导他们积极配合所住社区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居家防疫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保护,会积极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及挂念,也感谢老干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问候。”

期间,及时向离退休干部传达自治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宣传讲卫生、自身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的防疫知识。截至8月13日累计联系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空巢老人576人次。发送各类学习材料、信息279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古丽苏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