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4-04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推进“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3月30日下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员观看电影《满江红》后留影。柯亚洲摄。

电影《满江红》取材于同名词赋,讲述了岳飞被赐死4年后,为让世人铭记岳飞,激发保家卫国斗志,义士与秦桧斗智斗勇的故事。特别是片尾《满江红》齐诵的宏大场景高亢悲愤,将剧情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浩然正气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柯亚洲摄。

通过观看影片,离退休干部党员们深刻感悟了民族英雄的爱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精神的认同感,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发挥余热,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