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4-07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7,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处室单位负责人一起欢送光荣退休党文海、巴合提亚·吐曼拜、艾尼瓦尔·玉山三名同志。


上,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斌介绍了三名同志的工作经历,宣读退休文件。在职人员深情回顾退休干部共事的点滴,对他们开启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自觉向老同志学习,弘扬粮储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党委书记葛标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证,并送上退休纪念品。


气氛温馨热烈的现场,庄重暖心的仪式让三位退休干部十分感动,他们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回忆了工作以来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保持党员干部政治本色、优良作风和高尚情操,继续发挥余热,为新疆粮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葛标代表局党委对三名退休干部多年来为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新疆粮储事业。他们工作踏实勤恳,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新一代粮储人作出了表率。葛标要求,在职干部要自觉向退休干部学习,不辜负老干部们的辛苦付出和殷切期待,不断取得更大成绩。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激发和引导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支持粮储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宇文慧晶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