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退休老干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5-15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退休干部想理论水平。近日,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3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瑞书记在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党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提示》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专题片《习近平著作选读》视频讲解,并作了交流发

交流中,退休干部党员代表陶永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题教育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意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奉献,确保学习取得实际成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