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开展中医健康养生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日期:2023-06-06 来源: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炎炎夏季来临,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邀请自治区中医院专家龚理副主任医师来我局,重点从中医养生角度为离退休干部讲解夏季健康养生有关知识,局机关近30名离退休干部聆听了讲座。

龚理教授从中医养生的渊源、中医四季养生、中医情志调摄等方面为离退休干部讲解了四季养生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专题讲座结束后,开展了义诊活动。参加专题讲座的离退休干部对于此次活动给予积极评价。

大家一致感谢局党委多年来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认为此次邀请的自治区中医院专家专业水平较高,能够从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和关心的问题进行讲解,讲到了大家的心坎上,听取讲解后感觉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局党委对老同志如此关心厚爱,我们要服从局党委的安排,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积极发挥自身工作经验优势,为我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程峰军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

  • 上一篇  
  • 下一篇